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新型线棒能达到产品结构的合理状态吗?

新型线棒能达到产品结构的合理状态吗?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7

虽说新型线棒已经逐步走进市场,但很多人可能还知道该产品的变化,导致很多人难以接受它,这也是线棒需要努力的地方,那么21世纪新型线棒能不能够达到产品结构的合理状态,是否能让大数人接受呢?昂跃小编通过以下内容告知大家:


新型线棒是由优质钢管经过表面处理后,带有塑料树脂涂层的焊接钢管,外表面采用热塑粘合特殊塑料层,内表面覆防腐层组合而成。它的外表硬度远远逾越不锈钢,耐磨损。它可防止紫外线引起的褪色,不能可适用于多油环境。而且精益管的硬度非常高,轻量化,所以可以选择较薄的精益管替代复合管,实现轻量化。反射率低,有助于降低眼睛疲劳。


新型铝合金线棒


新型线棒具有外型美观、耐磨、色泽光亮、防锈无污染等优点,线棒组成产品后,可以将任何发明性的想法转化成一种个性化的切合实际的结构,迅速实现操作人员对工作环境的构思和创意,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组合成各种类型,规格,尺寸的工位器具和料架。而且线棒的结构灵活多变,继续改善,可逐渐达到产品结构的合理状态。


新型线棒产品系统任何人都可以设计和安装、无论您是专业还是非专业人士,都可设计成任意尺寸,设备利用率高。而且它可组装成各式的流水线、生产线、工作台、周转车、仓储货架等外形结构。广泛地应用在汽车工业、电子制造业、通讯产业、生物工程、制药业、军工业、各种化工、精密五金等多样化的生产环节中。


可以说如今80%的人已经在使用它,知道他的优势对企业有哪些作用。但还有20%可能还不知道该产品的存在,但相信总有一天“新型线棒”可让那20%的人接纳它。让线棒走进大众视眼中。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