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你们了解线棒工作台的应用优势吗?

你们了解线棒工作台的应用优势吗?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4

我们的消费者,在市场上选购工作台的时候,往往都青睐于线棒工作台,这是为什么呢?大部分的人的购买心 理,都是希望能够选购到性价比比较好的工作台种类,与传统的工作台相比,它的优势是在是太多了,能够充分地 满足我们大家对于工作的不同需求。这些优势都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下面不妨一起来了解下吧。

覆塑管工作台与传统角铁工作台大PK

1、灵活性PK:角铁工作台是焊接式的,不能随意拆装改造;覆塑管工作台则属于组装式的,可根据实际需求随时 拆装改造。

2、组装工艺流程PK:组装覆塑管工作台组装工艺流程:切割-组装 两步搞定,简单快捷,且一般人都可以完成组装 ;而角铁工作台则需经过切割-焊接-打磨-喷漆等多部工序,组装繁琐且一般人不能完成操作。

3、造价PK:很多人都认为角铁工作台便宜,其实不然,因制作工序繁琐消耗人工,后期由于不能拆卸的原因搬运麻 烦,若改行的话原工作台很大可能因为用不上而被丢弃再另行购置新的工作台;虽覆塑管比角铁价格高一点,但因 组装快,省下人工,而且后期可以随时拆装改造,所以用覆塑管和角铁做出来的工作台价格相差不大。

4、美观度PK:覆塑管---颜色丰富,角铁---表面喷漆,外观方面远远比不上覆塑管,角铁工作台时间长了会长锈, 覆塑管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美观方面能长时间保持。

5、柔性大PK:覆塑管管材为直径28mm的圆管、表面为塑胶层且顶端有塑料封盖套住,从很大从上面可以降低操作人 员受伤的风险;而角铁工作台则不然,若被撞到顶端更是危险。

由以上五点可看出:角铁工作台造价是比覆塑管工作台稍低一点,但是从美观、实用、环保方面考虑,柔性覆塑管 工作台更适合企业的需求。

覆塑管工作台与铝合金工作台优势大比拼

造价:覆塑管比工业铝材便宜很多,铝合金工作台组装起来要比覆塑管工作台慢很多,增加人工等等多方面因素 ,覆塑管工作台造价要比铝材工作台低很多。

美观:可以生产出各种颜色的覆塑管,可根据各人审美观选用自己喜欢的覆塑管来做覆塑管工作台;而铝合金颜 色单一,组装好的产品自然没有覆塑管做出来的好看,所以覆塑管工作台更受各行业的青睐。

坚固性:覆塑管接头使用2.3MM冷轧钢板冲压成型,覆塑管里层是钢管外层是环保塑胶层,钢的接头钢的管子组装 起来的架子坚固性可想而知。

综合以上几个方面可以看出,覆塑管工作台更适合各行业的生产需求,更受到青睐。

覆塑管工作台可根据作业需要自由设计组装,适用于各种行业的检测、维修及产品组装。使用覆塑管工作台能让 工厂更整洁、生产安排更轻松、物流更流畅,覆塑管工作台可独立、可组合、易于调整。能适应现代生产不时改善 的需求,符合人机原理,使现场工作人员操作规范,舒适,对环境的构思和创意迅速的实现,同时它具有轻便,结 实等特点,外表洁净耐磨。

柔性。覆塑管管材为直径28mm的圆管、表面为塑胶层且顶端有塑料封盖套住,从很大从上面可以降低操作人员受伤 的风险。而角铁工作台则不然,若被撞到顶端更是危险。

组装工艺流程。组装线棒工作台组装工艺流程:切割-组装两步搞定,简单快捷,且一般人都可以完成组装。而角铁 工作台则需经过切割-焊接-打磨-喷漆等多部工序,组装繁琐且一般人不能完成操作。

造价。很多人都认为角铁工作台便宜,其实不然,因制作工序繁琐消耗人工,后期由于不能拆卸的原因搬运麻烦, 若改行的话原工作台很大可能因为用不上而被丢弃再另行购置新的工作台。虽覆塑管比角铁价格高一点,但因组装 快,省下人工,而且后期可以随时拆装改造,所以用覆塑管和角铁做出来的工作台价格相差不大。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