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相比传统工作台,覆塑管工作台在结构上有何不同?

相比传统工作台,覆塑管工作台在结构上有何不同?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4

相比传统的不锈钢工作台而言,线棒工作台在结构设计上不断改进,更容易组装拆卸,并经久耐用,对于不断变化生产方式的企业来说,覆塑管更能满足企业生产要求。

下面就一起来对比下,它们的结构在哪些方面存在差异吧。


不锈钢工作台的结构

1、由于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环保,防尘,防静电,所以它能使结构部件长期地保持工程设计的完整性。

2、规格尺寸客户可以根据自已实际场所自定.可装带锁抽屉等.质量第一,用途广。

3、采用不锈钢材质结构,主要采用不锈钢方通,不锈钢板,工作台底脚采用脚杯可上下调节,以适应不平地面,台面可以铺防静电胶垫,达到防静电效果,从而成为其中防静电不锈钢工作台。有些可以铺木板,增架承重量,然后包木板,包边,采用正面排风,排风板整体可拆卸。不锈钢工作台可以配光管,从而达到照明效果。

4、工作台除了配灯架,日照灯,抽屉外,还可以配插座,A4看板。

5、组建简单,应用灵活,不受部件外形和工位空间、场地大小的局限;而且规格客户可以自定.可有抽屉等.质量保证、用途广泛。


线棒工作台的结构

1、覆塑管工作台采用“十字型”结构的覆塑管连接件,设计结构合理,拆装更方便简单。

2、覆塑管工作台组装简便,强度高,可使工作桌承受额定重量,按承重不同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工作台。

3、覆塑管工作台在加装工具柜后更能合理地使用空间,有放工具柜及零配件,方便操作人员的存取物品。

4、覆塑管工作台还可根据需要加装挂板、电器板、灯顶板、滑轮杆、棚板等桌上部件,能够满足各种工位需求。

5、昂跃可配合不同客户使用要求,可选择各种不同材料工作台台面,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做。

下一篇:教你覆塑管工作台的使用和保养技巧!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