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线棒设备企业们看到了未来的市场需求潜力

线棒设备企业们看到了未来的市场需求潜力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4
一个好的线棒方案现在看未必是成本优化的方案,但一定成为将来您企业的合适和性价比高的方案。这需要我们有勇气去取舍,用合适的投资取得线棒的可持续发展,为企业带来长远效益; 舍弃当前成本低廉的诱惑因素。以发展和战略的观点,看待适合自己的线棒设备,使物流效率更上一层楼。当前,线棒已不再是简单的货物存取,包含入库,包装,编码,存货,分拣,取货,码垛,包装,出货,配送等一系列程序。线棒作业可以为企业带来许多隐性效益,比如电商的配送期缩短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等。

由于线棒设备发展潜力巨大,行业内可能会涌现出许多新的线棒设备生产企业竞争中,市场份额或许会重新洗牌;企业品牌意识将增强。由于市场竞争的影响,企业们将考虑放弃边缘产品,着力于自己的核心产品的生产、设计、研发。生产企业专业化将进一步发展。黄金十年过后,企业面对比较激烈的市场竞争,售后服务意识将明显提高,保修时间会延长,终身维修将深入人心。黄金十年期间,部分直销客户会面临设备坏了,找不到品牌厂商或者直销商的售后服务和维修服务。现在黄金十年已经过去了,品牌厂商和经销商售后服务意识将明显增强,后头客将是其主要动力来源所在。

当前,线棒已不再是简单的货物存取,包含入库,包装,编码,存货,分拣,取货,码垛,包装,出货,配送等一系列程序。线棒作业可以为企业带来许多隐性效益,比如电商的配送期缩短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等。物流线棒设备生产企业的生产制造设备将从机械化走向自动化道理,自动化工作流水线建设条件已经具备。经过黄金十年的资金积累,物流线棒设备生产企业资金积累已经足够支撑起建立自动化工作流水线,由于是机械生产行业,其自动化工作流水线具备耗电量大的、生产效率高、前期投入大的特点,现在已经具备资金基础,物流线棒设备企业们看到了未来的市场需求潜力,将理性对自动化工作流水线进行前期风险投资。

所以,线棒作业必须是在缩减成本和长线投资之间取得平衡。缩减成本指企业选择目前性价比高的方案。缩减成本的同时又不影响到质量,这是我们每个企业采购的重要目标之一。然而,几年后,我们会突然惊讶的发现我们的线棒设备是如此的陈旧,如此不堪重负。现代物流产生的标准,就是把过去搬运、运输、储藏、线棒这样一些分散的活动,把它归纳成一个系统,用系统的观念,用系统工程一些基本理论、基本方法,来求得系统的优化。这些环节不是互不相关的,降低成本不是说线棒降低线棒的,包装降低包装的,它是互相关联的,这些环节里面是互相关联、互相依赖的子系统。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