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21世纪新型线棒不同之处

21世纪新型线棒不同之处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7

说到线棒以前很多人会想到“覆塑管”而现在想到的是“新型铝合金线棒”新型铝合金线棒作为21世纪优秀产品。给很多企业老板解决了不少的麻烦。是工业行业不可少的一款产品,新型铝合金线棒在前几代的基础上改变不少。接下来咱们就来说说新型线棒不同之处:

铝合金线棒


铝合金线棒拥有定位准确、连接牢固、操作方便、互换性强、可再次利用等优点。铝合金线棒的表面经过耐酸铝处理,就算长时间不维护依旧保持美观。材料完全符合ROHS绿色供应。铝合金线棒系列产品可用多种使用方法。各种零部件的完美组合,可使工作台、配送架、推车、无尘车间等拥有多样功能,使作业者能有效利用空间,而且组装后还可往框架上配装各种零件,也可应对紧急换装。


铝合金线棒配件


铝合金线棒与传统线棒相比,具有哪些优点?


1、环保,再次利用更好。


2、质量比传统线棒轻,便于运输,组装轻松。


3、美观,经过耐酸铝处理不用维护也能保持美观。


4、接头,都是铝材压铸件,内连接的方式,减少损耗,增加美观度。


5、铝合金线棒(铝材线棒)跟传统线棒比少一层树脂覆盖层,回收利用价值更高。


6、铝合金线棒的铝管的重量为369g/m铝材接头61g/个而传统的线棒520g/m传统铁接头145g/个。相比只有一半的重量。


铝合金线棒跟传统意义上的线棒有很大的区别,它可适用于货架、滑槽、工作台、周转车、无尘区间等地方使用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