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教你检测工作台质量的技巧

教你检测工作台质量的技巧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4

工作台在各个行业领域中的应用都是非常广泛的。只不过针对于不同的行业,使用的工作台种类不同,这是由产品的性能决定的。

防静电、精益管工作台,我想大家并不会陌生,它们是目前市场上销量好的两种工作台。在市场带动下,它们的发展也是迅速的,但是随之产品的问题也是逐渐增多的,比如,很多商家为了谋取利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我们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该如何来辨别和检测产品的质量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技巧吧。


如何检测防静电工作台的质量?

1、用兆欧表(额定电压250--500V,侧量范围0-1000M卿检侧防静电安全工作台各组成件电阻值,应符合QJ1950的要求;

2、用兆欧表(额定电压250--SOOV测量范围。一1OOOM侧检测防静电安全工作台垫、地垫和腕带等要求软接地点与地线网电阻值,应在105--109f2范围内;

3按QJ1211的规定要求检测地线配置系统接地电阻;

4、防静电工作台几何尺寸和物理机械性能应符合设计要求。

5、用兆欧表(额定电压250-500V,测量范围0--1000M功检侧用抗静电

如何检测精益管工作台的质量?

1、相对两个侧面上,应设置有安装手柄、吊环等、吊装设施的螺纹孔或圆柱孔。吊装位置应尽量减少因吊装而引起的变动。

2、表面不应有锈迹、划痕、碰伤及其他影响使用的外观缺陷。

3、应采用优质细颗料的灰口铸铁或合金铸铁制造。

4、工作面的硬度应为HB 170-220。

5、根据用户要求,在板面上设置螺纹孔或沟槽后,这些部位不应出现高于工作面的凸起现象。

6、工作表面不应有砂孔、气孔、裂纹、夹渣及缩松等铸造缺陷。各种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表面平整,涂漆牢固。各棱边应修钝。在精度等级低于“00”级的平板工作面上,对于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的材料堵塞,其硬度应低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在工作面上堵塞的部位应不多于四处,其相互之间的距离应不小于80mm。

7、工作面应采用刮削工艺,对于“3”级平板工作面也可以采用刨削工艺,刨削工作表面的表面粗糙度按轮廓算术平均偏差Ra值应不大于5um 。

8、应经过稳定性处理和去磁。

9、平 面 度:可分实验室级(Reference)、校验级(Master)、工 具室级(Working)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