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铝合金线棒有哪些优势?

铝合金线棒有哪些优势?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4

是一种高度可回收材料,很容易处理。所有连接部件也是铝材料制成。此外,用螺栓组装的pwf系列产品,也是可循环使用的。


多功能

  pwf系列产品应用广泛,接头和零件可以灵活组合,因此可以给工作台,架子,小推车,支架, 隔断,清洁棚增加新的功能。组合完成后,其他部件也可以连接上去,所以对pwf系列产品可进行计划外的改造。


环保,人性化

  绿色的框架支持各种工厂通过减少组装时间提率易组装,使用pwf型材框架搭建工作台和架子,步骤非常简单。一个简单的螺栓就可以拧紧或松开连接件,实现轻松组装和拆卸。

所有框架的连接件都由铝制成

  框架和连接件由质量轻的铝制成,密度只有钢的三分之一,所有可以构建量级的系统。由铝制成的架子小推车,移动性良好,可以减轻员工的工作负担。


美观

  压制铝进过表面氧化处理后,耐腐蚀,可保持工厂清洁。铝表面不易划伤,外表光滑

  阿里巴巴店铺:https://shop1426610711990.1688.com/?spm=a261y.7663282.0.0.6NVegG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