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线棒脚轮使用范围及相关特点

线棒脚轮使用范围及相关特点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7

铝合金线棒脚轮分为定向脚轮和万向脚轮,从字面上就可以得出:


定向脚轮指,它没有旋转结构,不能转动。通常是两种脚轮一般都是搭配用的,比如铝合金线棒小推车的结构是前边两个定向轮。后边靠近推动扶手的是两个万向轮。

固定脚轮指没有旋转结构,不能转动。通常是两种脚轮一般都是搭配用的,脚轮有多种材料的脚轮,如铸铁轮,尼龙轮等。

铝合金线棒脚轮

铝合金线棒在制作产品时都会配合脚轮来组装,如:铝合金线棒上掀车、铝合金线棒流利架、铝合金线棒工作台等。都有使用到,不仅节省时间  还提高工作效率。

铝合金线棒脚轮有以下特点:

1.不同的材质脚轮拥有不用的静音程度

2.电泳支架,防污

3.适用于家具电器行业,用途广泛

4.款式多样,耐用,设计美观

5.使用起来移动灵活

6.根据不同材质承重量不同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