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铝合金线棒应用广泛,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铝合金线棒应用广泛,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4

实例1:工作台

工作台组合结构可以在一个独立的生产单元,根据工作台空间和员工情况灵活调整。单个工作台可以很方便地连接成流水线,反之亦然。


实例2:架子

可灵活改变以满足多样工作条件适合做成架子来放置原材料和成品。只要把零件组合在一起,就可方便的安装成一个架子。角度和形状都可自由调整,适用于任何种类,数量,以及尺寸的容器。即使大尺寸的架子也是轻,易于移动,可以将工作量和运输小化。


实例3:小推车

方便运输和安装。轻量级的铝可以减少操作者的工作量。设备的尺寸和形状可以自由改变。


实例4:清洁棚

作为防锈材料可防止油漆脱落,可用作普通清洁的柱子和组件,或清洁棚的台面。硬质养划铝防锈,防脱落。

  用于任何种类,数量,以及尺寸的容器。即使大尺寸的架子也是轻,易于移动,可以将工作量和运输小化。


实例5:隔断

自重轻、易循环使用 PWF型材可以组成一些简单易移动的隔断,不同应用场合可以配合不同的材料使用。

阿里巴巴店铺:https://shop1426610711990.1688.com/?spm=a261y.7663282.0.0.6NVegG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