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铝型材加工后铝制品的腐蚀形态多种多样

铝型材加工后铝制品的腐蚀形态多种多样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一般来说,铝型材加工后的铝制品的腐蚀形态多种多样。

有金属上产生针尖状所形成的点腐蚀,电偶腐蚀就是当铝与其他金属接触时,铝型材在阳极状态下会加速腐蚀。存在于间隙中的腐蚀因差异充气电池而导致间隙内的腐蚀徒然加速十倍甚至更多。

因热处理不完善的原因导致的不繁盛晶间内的纯铝腐蚀也是很常见的难题,丝形态的膜下腐蚀,成丝状虫形态的腐蚀发展,让铝制材料失去表层的光泽,粉化,从而使铝型材的机械性能下降。

工业铝型材加工

铝型材加工之后,铝制品的表面氧化层不会褪色,不会脱落,易于保养,很强的铝型材抗腐蚀性,可长期经受海洋气候的侵蚀,在满足风压要求的同时,不变色,不腐蚀。

铝型材加工主要性能即强度、硬度、耐磨性均按国家标准GB6063。优点有:重量轻仅2.8,不生锈、设计变化快、模具投入低、纵向伸长高达10米以上。铝型材加工外观有光亮、哑光之分,其处理工艺采用阳极氧化处理,表面处理氧化膜达到0.12m/m厚度。铝型材加工壁厚依产品设计优化来选择,不是市场上越厚越好,应看截面结构要求进行设计,它可以在0.5~5mm不均。外行人认为越厚越强硬,其实是错误的看法。

工业铝型材加工

铝型材加工在家具中用途十分广泛:屏风骨架、各种悬挂梁、桌台脚、装饰条、拉手、走线槽及盖、椅管等等,可进行千变万化设计和运用!

铝型材加工常见如屏风、铝门窗等。它是采用挤出成型工艺,即铝锭等原材料在熔炉中熔融后,经过挤压机挤压到模具流出成型,它还可以挤出各种不同截面的型材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