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线棒货架安装前的准备及注意事项

线棒货架安装前的准备及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在选购线棒货架的后重要流程就是线棒货架的收货和安装,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配合供应商顺利完成后的采购流程呢?在安装线棒货架前又有什么样的注意事项?
一、收件检查和保管
1.开包或开箱前,应对照“线棒货架发货清单”“线棒货架组装图纸”进行检查,并应做记录。如发现散包、缺件、严重损坏,应及时反应,对散包、损坏、表面严重磨损的配件就地拍照,图象资料及时寄回。
2.开包时应将配件对照零件图进行清点,核对型号、数量,发现有误及时反应。
3.线棒管材、金属接头、支脚、台面板和工具均应妥善保管,不得使其变形、损坏、错乱和丢失。
注:由于很多客户不熟悉线棒货架配件,容易造成清单时候漏点或者点错,在线棒货架配件到货时,好同时有兴千田科技安装人员在现场清点,避免厂家发货错漏影响安装工期。
线棒货架安装施工条件:
1.安装施工前,应熟悉图纸;对厂地、特殊的或复杂的安装应编制详细施工方案。
2.安装施工前,应了解安装现场运输道路、电源等的情况。
3.安装线棒货架前,现场屋面及内部粉刷等工程应基本完工,有关的基础地坪、沟道应已完工,其混凝土强度应不低于设计强度的75%;安装施工地点及附近的杂物、垃圾等,应清除干净。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