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第三代线棒(精益管)

第三代线棒(精益管)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第三代线棒(精益管)是一种已经在德国、日本广泛使用的成熟产品,室内环境下具有SUS 304不锈钢的抗蚀能力。 第三代线棒(精益管)的生产是通过专利技术对普通碳钢钢管进行改性,使钢材合金化,大幅提高碳钢的阳极电极电位,达到抗蚀的目的。

相比第二代线棒(精益管),第三代使用彩色不锈钢或者采用镀铬工艺。第三代线棒(精益管)在相同负载下的管壁比第二代薄,而且其高强度、耐磨损的特性使其应用范围也很广阔。特点:不锈钢材质,防腐蚀防锈,成本低,市场竞争激烈。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线棒相关知识请关注以下二维码:


阿里巴巴店铺:https://shop1426610711990.1688.com/?spm=a261y.7663282.0.0.6NVegG

博途官网:http://www.powerway-sh.com/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