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铝型材可以制作那些产品?

铝型材可以制作那些产品?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想知道铝型材可以制作那些产品吗?以下知识供大家参考。

举例一:铝型材工作桌

型材工作桌框架主要由各种规格型材组合而成,采用不同连接件连接,从而实现了不同的功能,比如可配文件看板、灯具、气动工具、吊抽、吊柜等等。可自由搭配,结构简单,充分体现了铝型材作为柔性产品的优势。

举例二:铝型材登高梯

型材登高梯以其轻便。美观等优势,深的广大用户喜爱,我们可根据客户使用环境为您设计各种不同铝型材登高梯,以满足您的需求。

举例三:铝型材床踏板

型材床踏板主要采用40*40型材,脚踏采用3.0花纹钢板,防滑,主要作为机床辅助产品而设计,尺寸可根据客户需要而设计。

举例四:型材流利架

型材流利架主要采用40*40型材,配合铝型材滚道设计制作,美观实用。主要适用于工作轻型零配件加工行业流水线,不同颜色滚道一线了不同的储料情况。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铝型材知识,请关注!


阿里巴巴店铺:https://shop1426610711990.1688.com/?spm=a261y.7663282.0.0.6NVegG

博途官网:http://www.powerway-sh.com/

商铺地址:http://zhouhong.shop.88360.com/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