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精益管货架具有哪些优势特点?

精益管货架具有哪些优势特点?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可配脚轮,是不锈钢产品的理想替代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轻工电子等行业工厂中。

相比普通材质的货架而言,它具有哪些优势特点呢?

精益管货架的优势

柔性管,跟相关的连接件拼接,可以组合成不同的产品,其中柔性管货架可以说是其中的也别产品,相比较于传统的货架产品,柔性管货架的优势非常明显。

1、 柔性管货架存储物资质量非常好,可以防尘,防潮。

2、 柔性管货架存储产品一目了然,存取货物非常方便,方便清点,计量和管理,物资先进先出。

3、 架式的结构可以 充分利用仓库空间,提高仓库的利用率,扩大仓库的存储能力。

4、 货架中存储的货物互不挤压,减少损耗,完整的保存的物资,降低损失。

5、 柔性管产品本身的成本就比较低,可以缩减生产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

6、 柔性管货架外形美观,大方,表面电泳处理,永不生锈。

7、 柔性管货架拆卸方便,方便帮运。

精益管货架的特点

1、满足现代化企业低成本、低损耗、物流供应链的管理需要。

2、可以采取防潮、防尘、防盗、防破坏等措施,保证存储货物的质量,以提高物资存储质量。

3、可充分利用仓库空间,立体结构,提高仓库容量利用率,扩大仓库贮存能力。

4、可做到先进先出,货物存取方便,百分之百的挑选能力,流畅的库存周转。

5、一目了然,仓库货架中的货物,便于清点、划分、计量等十分重要的管理工作。

6、配合机械搬运工具,满足大批量货物、品种繁多的存储与集中管理需要。同样能做到存储与搬运工作秩序井然。

7、互不挤压,存入货架中的货物。物资损耗小,可完整保证物资自身的功能,减免货物在贮存环节中可能的损失。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