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如何延长各类工作台的使用寿命?

如何延长各类工作台的使用寿命?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1

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厂家的青睐,也被运用在越来越多的行业。我们在使用工作台的时候,往往会忽视它的保养,从而导致工作台的使用寿命缩短,增加企业的生产成本,不能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那么怎样才能延长各类工作台的使用寿命呢?下面小编就以线棒工作台、防静电工作台为例,来教大家一些方法吧。

防静电工作台的保养方法

防静电工作台以其优异的整体防静电能力被广泛的用在工业、制药、电子等领域,但是它也是有使用寿命的,如何才能延长防静电工作台的使用寿命呢,这和每天的耐心保养和维护是密不可分的。

正如同我们的身体一样,需要我们的耐心呵护,稍微一不小心就可能会生个小病,防静电工作台被使用的次数也比较多,因而也需要我们的悉心照料,才能够增加其使用寿命。在将工作台安装好后,如果非专业的技术人员,不要对其进行拆装,因为它里面有很多的线路,一个不小心碰到那根线就可能会影响工作台的正常工作。同其他的物品一样,保持环境的清洁和卫生也是很重要的,并尽可能使其工作的环境保持相对的干燥,以免湿度过大引发细菌、腐蚀等情况的发生。一个好的工作环境需要所有的人员来共同的维护,为了能够让防静电工作台更好的为我们带来方便,每个人都有责任耐心的照料它。

线棒工作台的保养方法

一、覆塑管工作台一旦组装完成,不要经常性拆卸,这样容易造成不稳定性,影响其寿命。

二、覆塑管工作台在使用过程中要轻搬轻放,以免损坏覆塑管工作台。

三、不能再覆塑管工作台桌面上放置酸性,油性,腐蚀性的物质,以免腐蚀覆塑管工作台的桌面,影响正常使用。

四、保持覆塑管工作台表面的干净,整洁,平滑,不要在上面放置锋利、尖锐的工具或物品,以免划伤桌面。

五、覆塑管工作台要放置在平整、干燥、通风的工作场所,防潮防腐蚀。

六、在使用前就要计算出覆塑管工作台整体的承重,使用时覆塑管工作台桌面上的承重不能超过其整体的承重量。

七、覆塑管工作台在使用过程中要保持清洁。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