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详解昂跃铝合金线棒仓储架

详解昂跃铝合金线棒仓储架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7

昂跃作为专业铝合金线棒生产厂家,大量提供铝合金线棒外还提供铝合金线棒成品搭建服务,让您在搭建可轻易解决。


仓储货架作为线棒搭建的领头羊,很多行业都会使用铝合金线棒搭建仓储架给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及车间环境整洁等。


铝合金线棒仓储架


仓储架特点:


仓储货架承重力大,存取快速方便,是使用广泛的托盘类 货物存储系统,有较强的通用性。其结构是货架沿仓库的宽度方向分成若干排,其间留一条巷道,供堆垛起重机、叉车或其他搬运机械通行。每排货架沿仓库纵长方向分为若干列,在垂直方向分为若干层,从而形成大量货位,以供托盘存储货物。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