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铝型材走进绿色时代

铝型材走进绿色时代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7

随着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迅速发展,我国制造业在重大技术装备创新方面正在转型升级。我国正在加大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工艺和装备的研发力度,加快制造业绿色改造升级。


近年,中国铝型材加产业出口持续升温,受媒体热捧。虽然中国生产的铝材在世界市场非常具有竞争力,而近年形势仍不容乐观。从国内铝型材行业频繁遭受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发起的反倾销、反垄断调查,到人民币的不断升值,铝材出口一直停滞前。“目前出口主要以欧洲、南美、中东、非洲等区域为主,大部分企业出口量占年生产量的20%左右”。我国铝型材制造加工行业将面临更加激烈的国内市场竞争,产业升级刻不容缓。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国内市场,“绿色制造”受到普遍欢迎。与大动作大手笔的新领域开拓相比,新节能技术和设备的应用不仅能在生产方面提高产品工艺和质量,更能在成本上为企业节流。据能之原节能对铝型材产业调查显示,目前大部分铝型材生产加工企业正逐步对大型型材挤压机的电机及控制系统进行改进,“很多企业之前并没有关注过节能产品,在进行了能之原节能改造后,都表示这些节能技术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国内铝型材企业纷纷加入绿色制造,新一轮竞争将更加精细化,也更富创造性。


上海铝型材线棒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部分企业快速跳涨,转变发展方向,拓展产业链,甚至转战终端产品市场。这些举措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面临的压力将更加巨大,如何开发新客户,拓展渠道经营等等,每一个都将是企业不得不面对的新挑战。相较于已近成熟的终端经销市场,铝型材加工企业仍应注重抓质量,从生产工艺及成本控制方面增加竞争力。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