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线棒周转车的作用及构成

线棒周转车的作用及构成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7

铝合金线棒周转车也叫防静电周转车,它能耐酸、耐碱、耐油污,无毒无味,故它具有抗折,抗老化,承载强度大的特点,能拉伸、压缩、撕裂、温度高、所以做成的PCB周转车既可用于周转又可用于半成品存放,轻巧、耐用、可调节,尤其是聚氨酯脚轮,对无尘车间地板,无损伤也无痕迹。


如今很多企业也都在用线棒周转车,线棒周转车给他们解决了不少的问题及烦恼,接下来给你大家讲解下线棒周转车的作用及构成:


铝合金线棒周转车作用:


1、铝合金线棒周转车在生产中是必不可少的,可使员工增加工作效率


 2、用于机械厂的零部件配送车、电子厂的线路板挂架车、塑胶外壳存放车、各种半成品配送、成品存放转移。


线棒周转车


线棒周转车的构成:


1、物料周转车的台面经特殊处理,具有防腐、防静电等特性,多种台面的选择,可配合不同的使用要求。


2、是由线棒及标准连接配件组合而成,具有拆卸方便,组装灵活,提高生产效率等特点。


3、物料周转车作为工厂的组装、生产、维修、操作 等工作的物料周转而设计的。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