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昂跃线棒端子架产品介绍

昂跃线棒端子架产品介绍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2

随着工业行业的迅速发展,铝合金线棒正在逐渐扩大,如今不少行业正在使用它,汽车、电子制造、通讯产业、生物工程、制药业、军工业、各种化工、精密五金等,由此可看到铝合金线棒未来的发展不可小区。


相信大家都知道端子,端子是蓄电池与外部导体连接的部件,在电子行业起到很大的作用,而很多企业老板因端子存放问题很是头疼。


之前我司有一客户是端子生产企业,由于存放问题而煞费苦心。端子属于一个很敏感的电子器件,如果存放不好直接会影响到其本身,后来他联系到我司,购买了一批铝合金线棒搭建端子存放架。完美给他解决了问题。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下端子架的一些优势!

端子架

“铝合金线棒端子架”优势:


1.可分类存放端子,减少对端子造成的损伤


2.可按照先后存放顺序进行取拿,进行目视管理


3.外型美观大方,有防静电(普通线棒不防静电) 耐磨等特点


4.节约空间利用


铝合金线棒端子架


5.高强度包边,坚固,实用,不易损坏,不易脱落   


6.高度可根据存放物品随意调整


如今铝合金线棒可搭建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给很多企业解决了不少的烦恼,只有您想到没有它做到的。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