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线棒类柔性系统历史

线棒类柔性系统历史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2

线棒类柔性系统(CREFORM)起源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精益生产概念,由日本“YAZAKI 化工株式会社”开发而成。后来北美汽车公司花了1,600万美元来研究 CREFORM 在汽车业内的应用,并将其作为汽车厂内的一种标准物流产品系统。


线棒类柔性系统(CREFORM)是一种由管件和联结件组成的模块化系统,可以将任何创造性的想法转换成一种个性化的切合实际的结构,并且制造及其简单和迅速、低成本。

有了CREFORM的管件和联结件,只需要您的想象,您就可以搭建,它不单单只是容易,并且十分有趣。

 CREFORM系统任何人都可以设计和安装、可以设计成任意尺寸、非常轻巧和易于搬运。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柔性产品知识 请关注我们:


博途:http://www.powerway-sh.com/

阿里巴巴店铺:https://shop1426610711990.1688.com/?spm=a261y.7663282.0.0.6NVegG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