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精益管生产线知识内容您了解多少?

精益管生产线知识内容您了解多少?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精益管生产线是在近年来为流行一种生产制造设备,因为它。它可以有效地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减少工时浪费,减少不必要的动作,进一步缩短生产周期。

精益生产线主要是为了适应当今市场订单的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换线频繁,柔性生产线的灵活性,积木式组合结构,能在短时间内适应产品变型过程,让生产及时恢复。产品广泛应用在生产制造、电子电器、五金化工等等多样化的生产环节领域中。

精益生产线

1、移动短原则。

要求生产线在车间的布局流向合理,同时移动距离要短。流向的合理是配合产品的装配工艺,二者需要协调,同时可以保障整个生产过程的连续性。

2、充分利用面积的原则。

精益管生产线布置中,要充分有效地利用面积,设备间隔在保证一定维修空间下尽量减小。这不仅使面积利用率提高,也减少了工人所走的路程。选择通道宽度时,需根据人的流量、物流量(运输手段)来考虑。

3、弹性原则。

精益管生产线线在布置设计时要有灵活性,具备一定扩建和改动的适应性,即在花费少的条件下,能方便地对生产线线设备布置进行调整。在生产线线设备设计阶段,必须对变化因素加以分析,留有余地,以适应各种变化。

但是,精益生产线线设计却不是那么容易的,它需要遵从以下几个原则:

4、简单化原则。

要求精益管生产线线在生产车间的布置简单明了,这样便于日常的管理。

5、安全原则。

安全是每个行业必须注重的问题,任何一个产品的设计都不能忽略安全原则。生产的安全进行,也是合理布置生产线线的一个目标。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