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线棒工作台适用于什么行业?

线棒工作台适用于什么行业?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随着线棒工作台的发展,它已经符合了车间的生产需求,也能够适应各种附件的添加,很多工厂车间都会应用到。所以我们可以了解到线棒工作台是为工厂的组装、维修、生产、操作等工作而专门设计的一种生产操作的必需品。上次和大家分享了什么是线棒工作台,那么大家知道线棒工作台适用于什么行业的吗? 今天昂跃专业人员就来为大家介绍。

线棒工作台适用于什么行业:


1、线棒工作台用于工厂能让更整洁、物流更流畅,生产安排更轻松。能适应现代生产不时改善的需求,符合人机原理,使现场工作人员操作规范舒适。


2、线棒工作台可独立、可组合、易于调整,可根据作业需要自由设计组装。适用于各种行业的检测,维修及产品组装;让工厂更整洁,物流更流畅,生产安排更轻松。


3、线棒工作台符合车间生产需求,更能适应各种附件的添加及应用,适用于精益生产的厂家,能大大提高生产操作的效率。


4、线棒工作台可通过不同产品的需要,增加不同的生产方式或不同工位的用途,可重复使用,可通过改变线棒产品的结构,用原有的配件重新组装去适应新的要求。


5、线棒工作台适合钳工、包装、模具、装配、检测、维修、生产办公等各种生产用途,应用于生产车间很方便,是为工厂的组装、生产、维修、操作等工作而专门设计的

线棒工作台用于什么行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线棒工作台是采用精益管(覆塑管)配合种类丰富的连接件,并根据作业需要安装台面板、排插等其它一些应用组装而成的工作台,它具有轻便、结实、拆装灵活等特点,且成本较低,所以越来越受各行业的青睐。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