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大揭秘使用精益管货架重点事项?

大揭秘使用精益管货架重点事项?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精益管货架日常维护工作是影响产品性能及质量的关键因素,如何才能正确的维护精益管货架是相当重要,这样才能够确保它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充分地发挥出其价值,帮助我们实现物品的精益管理。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精益管货架日常维护的相关重点事项:


1、使用精益管货架时检查下精益管货架每层的承重,以免造成管道的弯曲,整体的变形。尽量保证柔性管货架上每个周转箱的重量不要超过20公斤,


2、如果精益管货架装有脚轮,在进行移动时、必需检查确认脚轮刹车是否解除,精益管货架的位置固定后,将刹车刹住。

精益管货架厂家

3、检查精益管货架上的螺栓是否拧紧,夹头是否有松动,夹头的位置是否有移动,如发现精益管已变形严重或塑皮脱落,则应该用新料代替,以避免给生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如果长期进行物资存储建议一个月检查2-3次,可延长精益管使用使用寿命。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