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3大方法轻松分辨工业铝型材的好坏张姬珍

3大方法轻松分辨工业铝型材的好坏张姬珍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在铝材市场上不同铝材(灯饰铝材、工业铝材、汽车铝材等)有不同辨别质量的方法,辨别的方法也有所不同,下面主要给大家讲解的是辨别工业铝材的好坏。

工业铝型材


4545欧标轻型铝型材

第三,就是可以用光滑的硬物去划一下铝型材的表面,这时会留下一道白色的划痕。我们用手轻轻的擦拭并观察,如果不能擦掉,说明材料可能质量有问题,如果可以很轻易的擦掉,那则说明该型材表面的氧化膜厚度是合格的。一般工业铝型材的氧化膜平均厚度是10μ。

4545欧标轻型铝型材


35*130工业铝型材

第一,要看铝型材在外观形状上是否有明显的扭曲,摸一下表面是否有手感(不平整),有没有裂纹或者气泡,划痕,毛刺等不平滑的地方。每个面都要仔细查看一下,如果发现有的话最好不要购买,这是明显的质量问题。

35*130工业铝型材

4040欧标重型铝型材

第二,就是要仔细检查铝型材表面颜色,是否存在色差或发暗。有色差即说明质量不过关。或者也可以把相同型号的型材放在一起来进行比较,如果色差太明显最好也不要选购,颜色发暗的用料比较差,一般价格会很低,强度也会大大降低,而且也影响产品美观度。另外还要检查铝型材的断面厚度是否与和标注的型号一样,是否存在实物和标注不一处。

4040欧标重型铝型材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