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跃工业-线棒,铝合金线棒,精益管,精益管工作台,铝型材,工业铝型材。

常见问答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全国免费热线:
1810171966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精益管工作台和传统工作台有那些区别?

精益管工作台和传统工作台有那些区别?

文章出处:http://www.021pwf.com 作者:昂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在工业生产中,都少不了需要用到工作台,曾经很多工厂生产车间都是采用传统的铁制工作台,而随着工业快速发展,精益管工作台因其组装方便,美观耐用等优势,逐渐取代传统工作台,广泛应用在各行各业中。不过还是有不少用户对于精益管(铝合金线棒)工作台和传统工作台有什么区别,并不是很清楚,下面就为大家一一分析介绍:



  一、制作区别:

  精益管(铝合金线棒)工作台是采用精益管配合种类丰富的连接件组合而成,组装简单,易于调整,可根据作业需要随时调整组装。制作时只需简单的切割工具与一只六角扳手组装即可。

  传统铁制工作台制作复杂,需经切割,焊接,电磨,油漆等烦杂工序。如果设计少许差错,更改需重新开始制作 这杨就为公司浪费资金。

  二、强度区别:

  精益管(铝合金线棒)工作台采用的是连接件锁住,即使受力过大也可回位,承重能力强。

  传统的铁制工作台,表面看着强度很大,但因为主要连接部是靠焊接焊点,如果承受的重力过大,就会导致焊点脱落,整体垮塌。

  三、外观区别:

  精益管(铝合金线棒)工作台是由优质钢管经过铝化处理后,带有塑料树脂涂层的焊接钢管,内表面覆防腐层组合而成,外型美观、耐磨、色泽光亮、防锈无污染。

  传统铁制工作台采用的是铁制品,时间一久就会脱漆,生锈,表面不平整,粗糙不美观。

  四、维修区别:

  精益管(铝合金线棒)工作台是由独立的配件组合而成的,只需一个六角扳手即可进行重新组装,拆卸,简单方便,轻松改善更新。

  传统铁制工作台是一个整体设备,如果单个连接部位损坏,就需重新焊接,打磨,涂油漆等,工序繁琐复杂。

    关于精益管(铝合金线棒)工作台,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啦。后期将为大家解决更多疑问及烦恼。也可关注咱们公众号,可获得更多相关知识


联系我们

昂跃工业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移动电话:181017196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弄1号1005室